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餐飲管理科
歡迎光臨穀保家商餐飲科
由穀保家商及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承辦的「新北學霸110年建教合作圓夢獎學金」記者會圓滿完成!
活動中穀保餐飲管理科學生擔任侯友宜市長的一日學長,教導侯市長體驗職場的茶藝技巧、口布摺巾、餐邊服務。
兩位時尚造型科學生國中時期因對美髮有興趣參加國中技藝課程,高職選讀穀保建教合作班就讀,成績名列班級第一及第二,也是班上的模範生,去年獲得新北建教圓夢獎學金,今天公開分享寶貴求學經驗。
上列四位建教班學生在活動中表現可圈可點,看到大人物侯市長及媒體朋友大陣仗不會感到緊張害怕,臨場表現沈穩,靠的就是建教班學生平時在職場上與客人的互動的經驗,明顯感受到他們成熟的特質。
感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活動,讓參與的學生多一次肯定自己的機會,相信也是他們求學階段難以忘記的寶貴經驗!
#感謝餐飲科礦金餅支援活動伴手禮
#感謝主持人高主任不斷給予學生信心及打氣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