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建教班粉絲專頁

 

建教組-影音專區

【高中職勞動權益課程】 教材短片找員工比登天還難!「媽寶別來」

 

【高中職勞動權益課程】 教材短片求職防詐騙

由穀保家商及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承辦的「新北學霸110年建教合作圓夢獎學金」記者會圓滿完成!
活動中穀保餐飲管理科學生擔任侯友宜市長的一日學長,教導侯市長體驗職場的茶藝技巧、口布摺巾、餐邊服務。
兩位時尚造型科學生國中時期因對美髮有興趣參加國...
新北市最照顧!!!
當新北市的建教生真幸福,疫情持續只有新北市首先發難照顧建教班學生,讓學生減少疫情衝擊,助學生安心就學。
今日建教班餐飲科高三學生支援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宴會服務學習,在疫情趨緩下,同學們終於可以到大飯店實際體驗宴會服務流程,希望高三同學們在畢業前留下寶貴且難忘的回憶~
今天是好日子,二年級建教班學生假日首次支援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宴會廳活動,同學們分至不同樓層服務,在特別的日子裡,也為人生開拓了不同的視野!
110年「深植勞動概念-校園巡迴列車活動」,本活動劇目「打工完全攻略」由「如果兒童劇團」編製演出,還有特別來賓 林芯儀 Shennio Lin 現場獻唱喔!
演出內容活潑生動有趣,劇團成員們載歌載舞,輕鬆地讓同學們瞭解勞動權益的重要性,陪伴...
不畏疫情,紅包照發!!!
感謝曼都髮型營三部所有門店在年前加碼送建教班學生虎年大紅包
年夜飯還沒吃,就將荷包餵飽飽
#幸虎滿滿在曼都
#曼都髮型
#時尚造型科
#建教合作班
虎年吉祥大紅包再一發!
感謝小林髮廊 副總&彩登造型 董事長在寒冷的天氣裡,遠道而來送上最暖心的大紅包,讓建教班學生們平安快樂好過年~
#加入彩登美麗人生
#小林髮廊 #彩登造型
#時尚造型科
#建教合作班
今日時尚造型科辦理「大手牽小手傳愛傳情」義剪活動,圓滿成功!
這次的義剪活動在新北市三重區大有里鐘林美珠里長及五順里洪嘉仁里長的協助下,有數十位的長輩報名。由9位畢業的設計師學姐帶著在學的學弟、妹,為長輩們修剪頭髮、打理門面。
現場最高齡為...
時尚造型科建教班型二禮乙班支援
「新北市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精進會議」接待服務,首次支援活動表現可圈可點,果然有職場實習經驗就是不一樣!
感謝餐飲管理科支援卡布奇諾咖啡捲,大師出馬果然大獲好評!
本校建教合作班第5度獲評鑑一等最佳成績!
校長獲侯市長及張局長邀約參加市政會議頒獎,穀保建教班對學生的認真付出讓新北市各局處首長都看見!
#餐飲管理科建教班
#時尚造型科建教班
感謝建教甲班學長姐在放學後,留校協助學弟妹加強洗髮技術,美髮老師們也都義務留校指導,希望能幫助新生,早日適應職場。
時尚科建教班的優良傳統,真的是太暖了🥰🥰🥰
#時尚造型科 #建教班 #傳承
 
不要嚇到!
本校餐飲管理科建教合作班在校三年就考這麼多證照。
丙級、乙級、英語認證樣樣來!
老師在講你要快跟上~
難怪連續5年評鑑都一等
++專業最強在穀保++
#連續五年新北市評鑑第一等成績
#餐飲管理科
#時尚造型科
#建教合作班
#...
110-1行前說明會 [ 2022-02-21 ]
12月1日起甲班同學們就要到職場實習,再次期勉實習期間懂得感恩,感謝職場提供優質環境讓學生有成長的機會!
也恭禧實習表現特優及優良同學,你們的好表現就是高一新生們最佳標竿。
109-2實習表現特優名單:
何金城、倪文頤、蔡佳穎、吳庭瑜、劉珮...
建教班粉絲專頁 [ 2018-04-20 ]